Friday, April 9, 2010

繁忙都市的七点早晨



住在一个繁忙的城市,确实是个新的开始。可以尝试这里的生活节奏,这里的繁忙,这里的生活方式。以为繁忙可冲淡这一切,可我没料到还是不行。看着七点的早晨、七点早晨的堵车,顿时想了想,我就像是在堵车行列里的某个驾驶者。堵着堵着,不晓得何时才能到达目的地;等着等着,不晓得何时才能到达你心里。可这好像是个很遥远的旅程。就算我到达了,你却从不把门开锁,因为你的心已容纳了另一个人,却容纳不了我。你曾说过没人能取代她位子。对,没错,因为她在你心里是最完美的唯一。如今,看着你这因她而狼狈的样子,我真的心痛。有时,你用身边的人来忘记她或说用游戏来忘记她,你只是在逃避事实。为何不勇敢面对然后忘记?忘记了她,然后再重新出发。我不可再让你这样下去,可我又能做些什么?我是我,她是她,永远不能被取代的她。我的心真的很痛,我真的很不忍心再看你这样下去。忘记她确实需要时间,但我有的也是时间,我愿意等。我只希望你幸福快乐。我说过,只要我坚持的,我一定坚持到底。可我觉得自己很傻。我知道就算有一天你的心门打开了,能走进去的人也不可能会是我。我很开心你曾送一份在我过来读书前的“礼物”。这份“礼物”真的很珍贵,很美丽,很特别。可我希望这份“礼物”是永远的。我很快就会回去了,我很希望再次收到这份“礼物”。希望这次是份永恒的“礼物”。而且也希望再次听到你重新打从心底地对我说......“我爱你”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