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下着雨的新年

我外表看似刚强,但不能干部代表我内心不软弱。要装得若无其事确实难,但这是必要的。

如果能给我选择,我真的很想永远都不会来这伤心之地。每当回来,只会让我更胡思乱想,让我更烦恼,更伤心,脾气更暴躁。难道说,谈了多久恋爱,分手了,就要用谈了多久恋爱的时间来忘掉?这理论真的当真?

这地方,就是让我忧郁的开始。好不容易去了一个较远的地方读书,我才慢慢的开朗了起来。可是也必不得已,谁叫我生在此处。每当放假就得回来,不回又被唠叨。而一回来,就无聊半死,还得承受那该死的痛。悲哀啊。

我真的好像封闭自己,真的好像独自一人。真的真的不想再回来,以免这种悲哀的思绪一直纠缠着我...... 农历新年,就因种种原因而弄垮了我对农历新年的盼望与兴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