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寻找挖心贼

这世界充满了不少东西。稀奇的、美好的、快乐的、悲伤的、愤怒的,等……
就因如此,世界充满了不满、斗争、伤害。
这几天我拼命的在挣扎。每到晚上,那段过往,就会不断在我脑海里浮现。我试着跟自己拼命的去对抗不要再去想,但它们一直飘浮不走,而且还越浮现越多。越看见那段过往,心痛的感觉就越强烈。你知道被刀割伤的痛吗?你知道被刺的痛吗?那些痛对我而言不算什么,因为那些痛比不上心痛还来得痛。当这种感觉出现的时候,我脑海里总有一个奇怪的画面,就是我手里拿着一只装满了化学药剂的针筒,往心口插进去,然后把化学药剂打进心里。这不和死没差?
在这世上什么东西都有,但“挖心贼”存在吗?我已领悟了。在我世界里,除了冷漠以外,其它的感觉我是不能要的,因为我终于明白,我的世界是绝对不能允许有爱情、希望,等等情感的存在。如果有了同情心,我会同情很多没必要同情的事。如果有了爱情的心,我还会不断爱他直到我死那天。如果有了痛,我心痛的感觉就会一直存在。如果有了伤心和自卑感,那些伤心和失落的感觉就会一直存在着。如果有了希望,我就会一直期待奇迹的出现。这一切真的很痛……又有谁能了解…?你?他?他怎么可能会懂?他以沉溺在爱河里。就因为这些感觉,这些心,这些情感,害死了我。
我慎重恳求“挖心贼”,就当同情我,把我所有的感觉和心给挖空吧。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。我不想再做个有感觉,有情感的人。如果能把我变得冷酷无情,代价却是只剩我自己一个,我也不在乎了。这一切都太痛了,我撑不住了。“挖心贼”,你到底在哪!快出现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