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解心人的出现

前天,我打了一通电话给以好朋友,就像说问问情人节若要送礼物可送什么。我们说着说着,却扯到感情话题(理所当然我没问到我要问的问题)。他问我:“为什么新年不要开开心心地过?为什么就是要把头载进去?为什么就是要等待一个你一直到的答案?”当时我心里想说我还爱他,我是不能那么容易放弃,就算答案再伤人,我也要等到。我很不甘心。他说:“在人生路上是没有U-turn的。逆转回去,答案还是一样。那又何必呢?”他还说了很多很多。我想了想,确实很有道理。我干嘛要委屈自己?开开心心过年,开开心心过单身情人节,不很好吗?所以我真的想通了。朋友们,不必再为我担心了。我可能偶尔会发下牢骚,但我已没事了。豪豪,谢谢你的那段话哦。我没事咯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