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分手两个月后的日子

分手两个月后的今天,我仍然还想着你,等待着你。但同时间,我也已开始恨你。又爱又恨。现在,我想要的,就是把你从我世界彻彻底底地忘掉。忘掉一切的痛,忘掉一切的感觉,忘掉曾一起去过的地方,忘掉曾经历过的一切,忘掉有关你的一切,忘掉你的模样,忘掉你的姓名,等等。我不想再想起你任何事情,也不想再见到你,不想再听到有关你的事,也不想再提有关你的事。有人说,忘掉过往,就像忘了自己和失去记忆,我不在乎。只要没有了你这痛苦,我不惜一切。忘掉你,我就可过我的新生活。不要说我变得冷酷,是你在我心里划下了无底洞般深的伤痕。只要忘掉你,我才能寻找我真正的幸福与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