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幸福的终结

嗨,部落格。好久没上线找你了。
最近真的好像发了一场梦一样。
以为真的找到幸福了,却没想到那只是假象。
明天就得开始我的大学生涯了。临走前两个星期,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。
那两个星期,真的很幸福,很快乐。也像在做梦,或换句话说,如掉进童话故事里般。
走了后,噩梦连连。我也醒觉了。那只不过是一场梦。
如果真的爱,昨天就不会说出如此的话。
是真的在犹豫距离的问题吗,还是在犹豫是不是爱我?
如果连挨我也犹豫,那当初为何给我希望?
我曾说过我很讨厌没收曾亲自给我希望的人。
我真的那么好玩吗......?
昨天逛广场时,无论逛到哪,到处都是他。我快疯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