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有你的早晨

今天起得特别早,完全不用闹钟,可能是睡不着吧。一大早就只想打我的部落。还好没把你吵醒。我想了一整夜,我,是否真的抱太多希望?我是否在怀疑我对你的爱?突然感觉好累好累......是因为我不懂得再爱,还是我意志不够坚定,还是我自欺欺人?要你忘了她,确实需要时间,但是你始终好像不肯放手。有时候看到你,会感到心酸。我告诉过自己我会坚持,我也很努力的在拼。可是我觉得我好像还在路的尾端,而你就在前段。是我跑得太慢,还是你跑得太快,还是我再后退,还是我本来就原地不动?当你睡着靠在我肩膀时候,感觉很幸福但又心酸。看着你沉睡的样子,就让我有种想抱你的冲动。可我不可以这么做。不可以。我现在心很不安。我现在...面对着你的当儿...又能怎样......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