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星期日晚上至星期一早晨

昨晚,跟你又说了那么一大堆的事,不晓得你是否有把它放在心里或仔细想想。当我问起你一些事,你却给我一些因为她而作为理由的时候,我承认,当时我很失落,很心酸。心酸的不是什么,而是你始终放不下。而且,突然见你问我,是否还在等着你,我答是。我在想,你为什么想知道,毕竟你是不会在乎,也不会感觉得到的,不是吗?你心中就只有她。感觉上现在好像放弃,因为开始觉得累......是因为失败导致我累,还是我坚持的信念不够?昨晚对你说要睡了,我却很冷淡地和你说声晚安。我不是想对你冷淡或什么,而是在告诉自己,这么做,我才能轻易放手。我很想放手,可我心还未死。这几个星期也许不该再烦你,这么一来,可能你会想得比较开吧。晚一些,我无意间发现,我很久没浏览前男友的fb profile。浏览后,我竟然哭了。为什么会这样...?我已没有再想他,没有再爱他,也已放为下了他。可是为什么会哭?是因为他在我心留下的伤疤吗?还是潜意识我根本还没彻底放下他?是为什么...?
今早起来,就如往常一样,忙准备上学。出门时,我竟然忘了拿钥匙出,结果反锁了房间,得叫房东来开门。赶时间的关系,被逼不把朋友叫醒开门出。Sorry,Penny,disturbed you sleep.在巴士上,我就想,今天我不会找你,所以我一定要做到。唯有对自己残酷一点,才能够放手。可是我心里真的在叫我放手吗?去到了学院,却没怎么上课,就如往常一样,上网。讲师来跟我们讨论了我们的assignment后,回到电脑前,奇怪,msn怎么亮了灯,该不会就真的是你吧??结果是真的。唉......失败了。不用紧,还有明天。再接再厉。我可以的。只要我要做的事,没人阻挡得了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