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有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。也不能怪的,因为没什么好写。最近也发生好多事。就说其中一点,我又恋爱了。是很值得高兴,没错,我也很开心我爱他。可是短短几天,我却开始有压力了。有压力到任何事都做不了,甚至今天连上学都成问题。我发觉我对爱情好陌生,因为我已记不起该如何爱。于是今天在上完课后就立刻回家,然后跟她说我很想过去找他,我当时真的很需要。可没想到,他好像没把这当一回事,算了吧,我决定自己下金河。第一次自己下吉隆坡。搭电车时,我就一路想我的问题。到了金河广场,逛着,买着东西时也在想。想想想,我就决定回去找人辅导我,也决定主动一点,对他问我想问的,说我想说。回家途中,我才发现我今天用了好多好多钱。我又在想,我是不是压力大的时候会变成购物狂?算了,至少出来透透气,散散心,逛一逛,也好了一些。亲爱的,我有打电话给你,你没接,不晓得你是否在忙。我晚点再打。我真的很想你,也好像跟你说很多话。我其实还感觉到,你还想念她。不过不要紧,我会努力让你忘掉她。虽然短短几天,我已感觉到我爱得你很深。不管你发生什么事,我都想成为第一个与你一起分担的人。不管你有任何心事,我全都要听。因为我不想看你心事累累的样子。如果觉得那是会伤害我的话,我想说,我的心被铺了一道钢墙,所以大可放心。我不放心的就只有你。好想看你笑的样子。我仍然会等。等你完全康复的一天。Je t'aime,chéri.
爱你的我...
这首歌送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