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昨天才刚update我的blog,没想到那么快又要update了。我该说我高兴,还是伤心?有种歇斯底里的感觉。哈哈...我真有够笨的啦。明知故犯。哈哈哈哈哈...我几时才会学聪明点?哈哈哈...说实在的,我真的很希望现在有个能让我躺的肩膀,这还算有点安慰。哭过了,也许会好些......我说过,我坚持的,我必坚持下去,我一定等。等待是我的专长。这事情的发生,确实好难过,也感到可惜,只能怪自己还没做足到一百分。就当作是一种考验吧,这考验毕竟还没结束。Mel啊,加油哦,不能再轻易认输了。现在能做的,就是一直陪伴在你身旁,做你的后备。只要你需要任何东西,我一定帮你到底。刚才也在youtube找到我最爱的歌。虽然它没有弹得像我在广场听到的那么感人,但至少我找到这首歌的钢琴版本。希望有一天我还能再听到当天那么动人的版本,好让我再为这首歌落泪......而另一首歌,是我想对你说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